GREAT「全美食品巡遊節」

 

美國薈萃各式各樣的飲食文化,為了讓大家體驗來自美國的特色美食,GREAT 的專業採購團隊走偏東岸、西岸及西南岸,搜羅多款特色「美」食,於 3 20 日至 4 9 舉辦盛大的「全美食品巡遊節」,包括來自加州擁有逾半世紀製作糖果經驗的Marinus van Dam開創的Marich 優質特色朱古力、極具營養價值的超級食物(Superfood)Bob’s Red Mill 原粒奇異籽Arrowhead Mills有機藜麥、註冊營養師推薦的健康零食 SNYDER’S 海盬胡椒脆條、美國著名薯片品牌Popchips全新推出的橄欖油植物薯片、含有豐富奧米加-3的 Organic Valley 有機雞蛋Numi有機玫瑰花園白茶等,帶領大家穿越「美」食之旅的隨意門,享受充滿地道風味的特色「美」食。

 

逾半世紀的Marich Confectionery優質朱古力

Marich Confectionery始於1983年,由Marinus van Dam一手創辦,其豐富製作糖果經驗的歷史更可追溯到1957年,Marinus 由荷蘭移居到當時被稱為「遍地黃金」的美國,便開始了製作糖果的事業,於創辦Marich Confectionery之前,曾於不同糖果製作公司工作,其中於80年代更為著名糖果品牌Jelly Belly負責產品開發,成功為該品牌開發多款新口味!於1997年,Marich Confectionery由兩個兒子Brad和Troy繼承,延續父親對糖果製作的熱愛,並選用優質食材及精斟的傳統手藝,製作最優質的朱古力,創作獨特新口味,如三重朱古力拖肥($25 / 65克)、黑朱古力($25 / 65克)、藍莓朱古力($25 / 65克)、薄荷黑朱古力($25 / 65克)及士多啤梨黑朱古力($25 / 65克)等,每一夥朱古力都包裹著於美國加州優越天然環境下生長的上等原粒果仁,為你的味蕾帶來無限驚喜。

 

 

風靡全球超級食物Superfood入饌 為「美」食增添豐富營養

風靡全球的超級食物(Superfood熱潮近年有增無減,今次GREAT更帶來Bob’s Red Mill的產自中美的原粒奇異籽($129.9 / 16安士),純天然的原粒奇異籽極具營養價值,近年更被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認定為健康食品。奇異籽的歷史更可追溯至超過3,000年前就於瑪雅文明中已有記載,奇異籽的英文Chia 亦來自於瑪雅語,有「能量」的意思,當時瑪雅族人廣泛用於外出戰鬥及狩獵時以維生及補充體力的能量食物。奇異籽的外皮屬水溶性纖維,遇水後會膨脹,進食後有飽腹感覺,能有效控制食量,並且能減慢人體對澱粉化合物的吸收,而且奇異籽亦含有豐富奧米加-3,含量相對三文魚更高出接近7倍能有效促進心血管健康、維持健康血糖水平。奇異籽擁有多變的食用方法,可加入不同飲料飲用、加入糕餅中烘焙、或拌入煎蛋卷、春捲或肉餅中以增添風味。絕對是愛健康生活的你!

 

另外GREAT亦帶來同為超級食物的Arrowhead Mills有機藜麥($70 / 14安士),於2013年由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UNFAO)列為唯一的完美營養食品,深受有「營」人士追捧。藜麥不但不含膽固醇及麩質,而且更打破傳統的「三低一高」,除了其低升糖指數,有效防止血糖急速上升以穩定血糖升降幅度,而且蘊含多種豐富營養,其中包括豐富的奧米加-3、蛋白質、纖維、及多種豐富礦物質等等。藜麥的食法更十分靈活多變,可以用以製作沙律、意大利燴飯、蛋糕或曲奇等多款健康美味佳餚。

 

 

健康有「營」生活 從「美」食開始

GREAT今次更帶來全新上架的SNYDER’S 健康脆餅($15.9 / 85克),是由註冊營養師強力推薦的健康有「營」零食。脆餅不含反式或飽脂肪,只有少量碳水化合物,十分適合糖尿病患者作為零食或代餐之選。今次GREAT特別推介SNYDER’S 蜜糖芥末洋蔥口味,除了可以直接食用外,更可DIY製作不同特色配搭,如芝士、奶昔及不同醬汁等不同食法。美國最成功薯片品牌Popchips亦受到健康新一代的飲食熱潮所推動,創新的全天然不含麩質橄欖油風蔬菜脆片($33.5 / 3安士),以九款蔬菜製成,包括羽衣甘藍、紅菜頭、菠菜、南瓜、蕃茄、紅甜椒、馬鈴薯、白腰豆及鷹嘴豆。Popchips橄欖油風味蔬菜片為大家帶來美味的口味的健康零食新體驗。

 

另外GREAT 亦帶來致力以健康為前題的零食品牌Cruncha Ma-Me($22 / 20克),以非轉基因的優質大豆製成。品牌使用了創新的冷凍風乾技術處理,採用全天然調味料,不含人工色素及調味劑,以保留天然風味及確保營養成份不變。而且Cruncha Ma-Me亦貼心照顧到食物感敏人士,避免使用奶製品、麩質及果仁,安心食用,今次GREAT帶來了其中最受歡迎的海鹽胡椒味。

 

 

同場加映的含有豐富奧米加-3的 Organic Valley 有機雞蛋($79.9/12隻),不但有助腦神經細胞發展,更可降低膽固醇。

 

天然認證有機茶 散發初戀幸福風味

來自加州奧克蘭獲得天然有機及公平貿易認證的香茶品牌Numi,以茶葉、全天然植物香料及水果製造,味道香淡清雅,不含人工調味。GREAT帶來的Numi有機玫瑰花園白茶($68 / 18包)採用有機玫瑰花瓣,配上富健康價值的白茶,研配出獨一無二帶深粉紅色的玫瑰白茶,含維他命C玫瑰白茶有助養顏美容及抗氧化,於這個春季送上有如初戀的幸福味道。除了有機玫瑰花園白茶外,GREAT亦帶來有機夏日茉莉綠茶($68 / 18包)、有機檸檬洋甘菊茶($68 / 18包),而喜歡新口味的,亦可選擇有機朱古力伯爵茶($68 / 12包)、有機朱古力薄荷茶($68 / 12包)及有機朱古力香辣茶($68 / 12包)。

同埸加映多款精選美食 享受地道「美」味盛典
為期三星期的「全美食品巡遊節」,GREAT 為大家搜羅各式各樣的「美」食,其中包括來自華盛頓州的新鮮空運生蠔、出產自大西洋海岸的Littlenecks 及Cherrystones兩款鮮蜆、來自加州Reyes Farmstead多款特色手製芝士等,GREAT更會自家製多款特色德州墨西哥菜及各款美式糕餅。更多不同「美」食盡在GREAT,讓你隨時帶回家中舉辦地道「美」味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