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饌尚品」賀年糕點系列

新年新搞作,「嘉饌尚品」以全新飲食品牌隆重登場。打響頭炮的賀年產品將有六款別具一格的糕點,款款別出心裁,味道獨一無二。產品深得城中各大名廚熱棒並向大眾作星級推介。當中有人氣食譜作家【陳家廚坊】陳紀臨、方曉嵐夫婦推介傳統秘製陳家芋頭糕、飲食節目主持韋兆嫻(Denice Wai)推介健康清甜的紅菜頭年糕、料理界明星張錦祥(Ricky Cheung)推介甘香滋味的巴馬風乾火腿蘿蔔糕、資深烹飪導師胡忠興(Max Wu)推介的潮式風味蘿蔔糕、留家廚房主理人劉晉推介層次分明、口感獨特的紅棗椰汁糕以及飲食界新星蔡家富(Gabriel Choy推介備受女士歡迎的朱古力榛子年糕。

「嘉饌尚品」賀年糕點系列精心製作,融合各地飲食文化、用料上乘講究、突顯星級氣派,勢必成為全城焦點,為賀年糕點帶來嶄新定義。其設計富時尚品味,方形設計,型格十足,絕對是賀年送禮的潮流熱選。六款創新糕點由2015年1月14日起,於指定經銷點以糕點禮券及現貨發售,更設網上、電話訂購,並設專人送貨服務,方便快捷。

 

星級名廚 X 無綫網絡電視  特別獻禮

 

無綫網絡電視邀請「嘉饌尚品」賀年糕點系列的星級名廚擔任2015年賀年節目【糕手過招】嘉賓,各位名廚將於節目內向大家揭秘,解說獨門賀年糕點製作秘訣,公開必勝竅門,並作親身示範。節目將會於無綫網絡電視「為食台」播出,屆時「嘉饌尚品」更會於無綫網絡電視2015特別獻禮【大時大節送大禮】環節中送出高達100件「嘉饌尚品」賀年糕點,與廣大市民同賀新年!

 

【陳家廚坊】

陳家芋頭糕

Chan’s Taro Cake

選用優質芋頭,取其芋心部份精製而成的芋頭粒,口感極佳。融合陳家特色配方,以芋頭搓成的芋泥,滿滿地融入於整個芋頭糕中,口感軟硬適中。香濃的芋頭與甘香的臘腸、鮮味的蝦米互相襯托,配合得天衣無縫。芋頭天然的味道,完整散發出來,變得更滋味無比。

陳紀臨、方曉嵐夫婦繼承父親及家翁— 旅遊、飲食專欄及文化食譜作家,「特級校對」陳夢因先生的品鑒,向來用心把平凡的食材變得不平凡,再加入祖傳秘方,令食材發揮得淋漓盡致!

淨重: 800 g

售價 : HK $180

 

 

韋兆嫻

Denice Wai

 

紅菜頭年糕

Beetroot Glutinous Rice Cake

紅菜頭顏色鮮豔,口感脆嫩,且含有豐富礦物質及纖維,是色味俱佳的蔬菜。利用創新煮意融入傳統糕點,造就這紅菜頭年糕,其煙韌質感更令人回味。再加上顏色豔麗奪目,充滿賀年氣氛,如紅菜頭般寓意新一年「鴻運當頭」,實屬健康賀年糕點送禮之選。

Denice經常參與北美及香港兩地之電視飲食節目,是飲食界名人。擅長多國菜式,喜愛用不同產地的原材料,炮製出健康又悅目的菜式。同時Denice對食材的營養價值亦非常講究。

淨重: 800 g

售價 : HK $180

 

 

張錦祥

Ricky Cheung

巴馬風乾火腿蘿蔔糕

Parma Ham Radish Cake

意大利著名的巴馬風乾火腿以其鹹香馳名,用以取代傳統臘肉,令味道昇華到另一層次。選用新鮮鵝潤腸及蝦米,比起一般的臘腸更香濃惹味。再配以手切蘿蔔,令水份得以保留,口感層次更豐富。

 

Ricky是料理界明星,除擅長歐陸菜式外,對於中菜烹調亦甚有研究。曾獲得多個美食獎項的他以其精湛西廚技術,配合對中菜的鍾愛,集兩者之大成製作出創意菜式。

 

淨重: 800 g

售價 :  HK $180

 

 

Max Wu 

胡忠興

潮式風味蘿蔔糕

Chaozhou Style Radish Cake

將傳統的潮州風味,再加入別具一格的烹調靈感,創造新派口味。潮式飲食講究味道配搭,追求色香味俱全、郁而不膩。嚴選上乘蘿蔔入口即溶,配以潮式菜脯及秘製免治豬肉襯托,引發出蘿蔔獨有的清香味,滋味惹人。

Max為潮陽人,擁有20多年烹飪導師經驗,身兼報紙、雜誌飲食專欄作家並設計自家食譜。同時醉心於擔任烹飪導師,宣揚煮食樂趣。他教授的菜式非常多樣化,同時不忘推廣兒時家鄉風味。

 

淨重: 800 g

售價 :  HK $180

 

 

劉晉

Lau Chun

 

紅棗椰汁糕 

Chinese Jujube and Coconut Rice Cake

紅棗糕原是清朝宮廷御用糕點,紅棗健脾養胃、養血安神,相傳為慈禧太后養顏恩物。山西大紅棗味道甘甜濃郁,而雞心棗口感幼滑。紅棗先以冰糖燉製,再由人手去棗核,壓成棗蓉,工序細緻講究。兩層紅棗糕夾著香濃椰汁糕,棗甜椰香,甜而不膩,口感軟滑煙韌,令人回味無窮。

劉晉為2015米芝蓮車胎人美食推介「 留家廚房」主理人,擅於將其修讀建築之概念融入料理設計,同時亦秉承劉家煮食理念,將傳統食材揉合於富美感的創意菜式中。

 

淨重: 800 g

售價 : HK $180

 

Gabriel Choy

蔡家富

 

朱古力榛子年糕

Chocolate and Hazelnut Glutinous Rice Cake

選用優質朱古力,再加上特選榛子醬,濃郁香醇。糯米粉融入當中,質地軟糯,味道甜而不膩,令簡單的年糕變得不平凡,每一口都溢滿香濃榛子朱古力味,猶如魔力一般的誘惑。西式甜蜜融入傳統賀年經典,必令人驚喜萬分!

Gabriel擅長中西合壁,以食品及營養科學構思出創意無限的新派煮意,將現代烹調科技融入西式美食,研發出各種同時滿足味覺及視覺感觀的佳餚。

 

淨重: 800 g

售價 : HK $180

 

 

「嘉饌尚品」賀年糕點系列:

供應期﹕由2015年1月14日至2月21日(大年初三)

 

訂購方法﹕

  1. 電話 / 網上訂購:於送貨日 4 個工作天前訂購
  2. 各經銷點訂購:均有糕點禮券及現貨發售
  3. 各書店預訂:套裝糕點預訂及免費送貨

 

經銷點:

經銷點 地區 地址
崇光 銅鑼灣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B2層
一田百貨 大埔 大埔安邦路8號大埔超級城B區
觀塘 觀塘道418號APM LG
Jasons ▪ Food & Living 銅鑼灣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地庫2樓
ThreeSixty 尖沙咀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1樓1090號鋪
AEON 康怡 鰂魚涌康山道2號康怡廣場(南)
黃埔 紅磡黃埔花園第5及6期地下及地庫
屯門 屯門市廣場1期地面高層及1樓
AEON SUPERMARKET 藍田 藍田啟田道啟田商場321-322號舖
禾輋 沙田徳厚街3號禾輋村禾輋商場地下G1舖

 

三聯書店、中華書局、商務印書館40分店均提供「讀者專享套裝」訂購 ,並提供免費點對點上門送貨服務。詳細地址請參閱附件一。

 

凡以網上、電話訂購滿HK$ 600即送免費送貨服務乙次。

網上訂購:­­­­­­­­­­­­­­­www.diningplus.hk/order

訂購熱線:8100 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