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賊中心登陸香港 師傅示範即刺身

原條烏賊新鮮運到香港

 

 

 

 

 

 

 

 

 

 

 

日本活魚料理集團「魚ばか」(Uobaka)以新鮮活海產料理為其特色,所經營的活魚專門店烏賊中心「いかセンター」(Ika Senta) 於4月15日在銅鑼灣首度登陸香港,香港烏賊中心由日本直送活烏賊海產,感受海洋「味」力。

原條切成刺身

 

 

 

 

 

 

 

 

 

 

 

 

集團與漁民有著緊密的合作,派出海鮮專家到漁船及市場嚴選出最好食材,再以自家貨車團隊即日送到各分店,既可縮短運輸時間,更可發掘稀有漁獲,使之成為日本最具規模的活烏賊供應商。

師傅將全條烏賊上碟

 

烏賊中心主打烏賊料理,而香港烏賊中心設有水池以保持其新鮮度。只有鮮度好的烏賊刺身顏色近乎透明,甜味不會過重,脆感十足是為上佳品。於日本,烏賊中心每月出售多達10,000隻烏賊,不論刺身還是天婦羅都非常受歡迎。日本的烏賊中心菜單中共有200款食品,店方精挑細選出60款帶到香港,當中40款為鮮魚料理,20款為烏賊料理。烏賊中心更為首家香港店精心設計出10款菜色,包括不同種類之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