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食『德』滋味」 呈獻超過300款德國美饌

走進德國街頭,美食眼花暸亂,德國擁有深厚歷史文化,承傳不少獨有美食佳餚。為了一同感受德國美食風情,GREAT將由即日起至4月24日舉行「食『德』滋味」活動,呈獻一系列頂級德國美饌,包括德國人最愛的Früeh Kölsch科隆啤酒、科隆無酒精啤酒及Maisel’s Weisse德國大麥啤酒;超過120年歷史、家族式經營的Rausch品牌朱古力,以在南美洲種植的天然可可豆製作,帶來純正朱古力滋味;首次引入LARSEN PURE天然滋味系列,帶來可持續發展的健康海產;OL早餐新選擇、著名雪糕品牌Movenpick推出的燕麥乳酪系列;德國傳統Cavendish & Harvey硬糖;健康零食Beauty Sweeties品牌的全新口味紅石榴/紅莓乳酪朱古力等等。復活節將至,GREAT更預備多款復活節朱古力,讓大家在品嚐全新到港的德國滋味外,更一同歡渡充滿活力的復活節!

德國傳統Früeh Kölsch科隆啤酒、Maisel’s Weisse大麥啤酒 感受正宗啤酒狂熱

Frueh Kolsch Premium Cologne Beer德國啤酒享譽國際,GREAT為了讓啤酒迷感受傳統德國風味,特別帶來超過110年歷史的Früeh Kölsch科隆啤酒 ($20.9/330ml),由新鮮小麥及麥芽發酵製成,比一般啤酒味道更清,顏色更淡,苦味較少,是德國獨特的啤酒品牌之一。GREAT亦貼心介紹Früeh Kölsch科隆無酒精啤酒 ($20.9/330ml),於完成發酵後才抽走酒精,零脂肪含量,味道特別可口,適合與朋友一同節日狂歡!

另有Maisel’s Weisse德國大麥啤酒 ($19/500ml),只用大麥芽、啤酒花和水製作,啤酒以最少50%小麥釀造,並悉心挑選優質大麥和小麥麥芽,混合自家生產的純種酵母加入瓶中發酵,令啤酒呈現透著紅光的琥珀色,味道香醇濃郁,麥香慢慢於口中散發,讓人回味無窮。

獨特Rausch朱古力滋味 嚴選頂級可可豆 味遊歐洲

Rausch 80Rausch 70Rausch是德國百年朱古力老店,選用不同產地的可可豆製造,由於可可豆的味道受氣候及環境影響,Rausch為你帶來出超過400款獨特的朱古力滋味。Rausch朱古力提供由入門版的43%及65%朱古力至進階版的75%及80%朱古力, Rausch朱古力混合裝 ($69/24粒) 更讓您一次過品嚐8款不同滋味。GRENADA 65%黑朱古力($49/100g),選用拉丁美洲島國格瑞納達(GRENADA) 位於火山附近種植的可可豆,土壤肥沃、濕度高,朱古力散發陣陣花香;EL CUADOR 70%朱古力 ($49/125g),選用厄瓜多爾(Ecuador) Arribe可可豆,由小戶農夫耕作,讓可可豆得到更悉心的照顧,散發濃郁的朱古力滋味。TEMBADORO 80%黑朱古力($49/125g),選用千里達島(Trinidad)可可豆,TEMBADORO含有80%可可成分,屬高濃度的黑朱古力,陣陣果香令你一試難忘。

Cavendish & Harvey Mango Kiwi

德國著名的傳統Cavendish & Harvey硬糖 ($31/200g),含豐富維他命,包括芒果、奇異果、酸檸檬、雜莓、咖啡等味道,超過10款不同口味,任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