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推出潛水體驗活動

海洋公園將由本月二十日起,推出名為「海洋奇觀水肺潛水體驗」的潛水活動。持有有效潛水證書的市民,可以在兩位潛水教練的陪同下,潛到「海洋奇觀」的深處,跟四百多種魚類作近距離接觸。

潛水活動將於逢星期六下午二時至五時進行,內容分為三個部份。參加者首先會獲安排參觀「海洋奇觀」的幕後運作設施,然後就會被安排以最多三個人一組,潛水三十分鐘。接著就會有導賞員為參加者介紹食物準備室和珊瑚繁殖場等設施。為確保安全,參加者必須年滿十五歲或以上,並且持有由認可潛水課程發出的開放水域潛水證書,方可有機會下水。海洋公園發言人表示,所有參加者均會獲保險保障。

海洋公園水族部執行經理陸文豪表示,參加者下水時,應該嚴格遵從潛水教練的指示,並且不要自行接觸身旁的魚類。另外,下水前八小時切勿飲酒。他補充,一般而言,館內的魚類不會主動游近人類,故此即使館內有一定數目的鯊魚和魔鬼魚,都不會對參加者構成太大的威脅。

有興趣參加潛水活動的市民,可以致電39232328查詢詳情。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4409821646345929016/Imag_0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