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獨家】夏蕙姨回應網民發動圍LV

2013-03-10-17-10-03_deco

今日下午一時網民發起圍LV活動,最終只有零星數個網民到場示威,與網民聲稱萬人圍堵LV的情況有很大的落差,有人就在LV門口向保安員灑溪錢。原先有表示過會參與的藝人黃夏蕙(夏蕙姨)沒有出現,原來夏蕙姨今日雖然收起性感,但事後都有到過LV尖沙咀店視察,看看現場情況,惟當時網民都已經離去。

2013-03-10-16-50-58_deco

夏蕙姨表示,事情已經得到解決,事件已經「FINISHED」,LV方面已經不起訴該小商戶,事件已經告一段落。而對於今次的事件,她認為LV方面的處理很快速,在上星期四當夏蕙姨在中環LV店將信交到經理手上後,第二天已經收到LV方面的回應,而夏蕙姨亦滿意LV方面的答覆,對她們表示感謝,並表示不會再有進一步行動。對於夏蕙姨沒有出席網民的集會,她表示早前是應承如果LV不將事件處理好,她才會參與,而今次她已經得到LV方面的答覆,對方已經作出讓步。

對於網民在LV店外灑溪錢的行為,夏蕙姨認為網民對事情不了解,她認為網民可能不清楚LV方面已經回應問題。她亦希望可以讓更多香港市民知道,今次事件已經解決,LV方面已經放過小商戶,希望大家亦可以放過LV。夏蕙姨到場視察LV店,沒有內進就離開,她會在離開後前往慰問受事件影響的小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