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貼不怕貴:3M iPad2全身貼夠薄

最近《科玩達人》收到不少讀者來信,向我們查問iPad 2的保護貼建議。我們整個編輯團隊都認為既然花了不少金錢在機身上,用作保護機身的保護貼當然不能用低廉貨品,剛好3M最近在香港推出新款的保全身貼,《科玩達人》當然第一時間為大家測試一下!跳轉後看看更詳細報告。

LRT3M_20110921_1.jpg

3M推出的Mobile Pack for iPad 2最大特色是非常耐用纖薄,其厚度只有0.08mm,貼上機身貼後如果想外加Smart Cover或是其他iPad亦無問題。螢幕面貼的透光度有99%而且設有防反光塗層,對於不想清晰度被保護貼降低的用戶來說是個好的選擇。

LRT3M_20110921_2.jpg

碳纖維圖案的設計充滿現代感

另外一點如果購買後不懂得自行貼上,只要購買的是LRT行貨,便可以到灣仔大有廣場的weareready.hk免費提供安裝服務。

Checklist

  • 3M Mobile Pack for iPad 2
  • 官方零售價 $399
  • 可以到weareready.hk店免費安裝(需為LRT代理行貨)